太白湖新堤开工!预计明年上半年建设完成

2021-11-14 07:50: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11月13日上午10点,太白湖新堤开工仪式在太白湖景区举行。

开工仪式现场

  据了解,太白湖旅游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包括新堤工程、航道疏浚、码头升级改造、智慧交通、夜间亮化等工程。今年6月以来,已投资1000万元,先后完成了码头升级改造、环湖路西线路面改造、文成公主像修缮等工程的建设。

  此次开工的太白湖新堤是太白湖旅游基础设施的重要部分,总投资约1亿元,堤长约3.3千米,总面积约33.39万平方米。新堤横贯东西,位于景区的中心位置。项目共分成两期实施,一期施工为新堤道路,二期为新堤景观工程,主要包括滨湖景观、高架景观、十里荷廊、观荷池塘、游船码头、夜景亮化及其他配套。两期工程明年上半年全部完成。届时,市民可来太白湖景区欣赏济宁“苏堤”。

初审编辑:王爽爱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