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济南-泰安-曲阜文化带”文化市场联合执法联席会议在济宁曲阜召开

2021-12-11 07:3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为深入贯彻山东省“济南-泰安-曲阜文化带建设”文化市场联合执法机制,12月9日至10日,济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在曲阜市组织召开了联席会议。期间,济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济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泰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和曲阜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30名执法人员对曲阜市旅游景区、文创产品、出版物和艺术品经营场所进行了执法检查。

  座谈会上,济宁、济南、泰安、曲阜四地市深入而广泛地交流了文化执法机构改革、队伍建设和执法工作经验,济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介绍了文化和旅游部第三批集中办案活动情况。整个会议过程紧凑、交流密切,达到了取长补短、互学互鉴、互相提高的良好效果,为“济南-泰安-曲阜文化带建设”文化市场联合执法工作打下了根基。济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杨超主持了联席会议,济宁、济南、泰安、曲阜等28人参加了座谈会。

初审编辑:王爽爱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