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集中开展城区楼顶大型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2022-01-09 07:1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资料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近期,济宁市城市管理局集中开展城区楼顶大型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整治存在安全隐患的楼顶户外广告设施,打造安全、开阔的城市“天际线”。

  近年来,济宁市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打造城区靓丽“天际线”行动,城区户外广告设施管理秩序明显改观。但是一些区域的楼顶户外广告设施仍存在安全隐患,也有损城市形象。

  此次城区楼顶大型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主次干道、商场、广场绿地等公共场所及其周边设置的各类户外广告设施、店招标牌。要求各区城管部门和综合执法支队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强化户外广告设施和店招标牌设置事中、事后监管,及时发现、查处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和标牌标识等,及时督促相关单位或个人进行维修、更换,防止出现意外事件。

  配合济宁市《户外广告设施和店招标牌设置管理办法》的出台,市城市管理局对市区内的户外广告设施和标牌标识开展集中排查整治活动,根据《济宁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济宁市户外广告及店招标牌专项规划和控制导则》的规定,拆除一批存在安全隐患的楼顶户外广告设施和标牌标识。

  据了解,2021年12月份以来,济宁市城市管理局共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楼顶大型广告牌30余处、标牌标识40余处。通过集中整治,打造了更加开阔清新的城市“天际线”。

初审编辑:王爽爱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