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关于排查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人员公告

2022-01-14 13:57:30 来源: 邹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邹城市关于排查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人员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2022年1月13日18时,邹城市疾控中心接到济南市疾控中心协查函,函告我市赵某与复阳病例有密切接触。接函后,我市立即将其转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经流行病学调查,现将赵某返邹后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1月10日

  18:00到达济南遥墙机场,落地后其父亲开私家车接回家,20:30-20:35到宁阳服务区上厕所并去服务区便利店买粥,21:10-21:45左右去齐鲁时代二期南门对过老磨坊牛肉汤吃饭后步行回家,回家后未再外出。

  1月11日

  9:00左右到楼下飞牛便利店购买牙刷大约5分钟,随后步行回家后未再外出。

  1月12日

  13:30骑电动车去西苇水库散步;15:30齐鲁时代二期地下停车场散步;16:30齐鲁时代一期南门对过家有好菜订餐;16:50-17:10去齐鲁时代一期东门南阿水大杯茶;17:10去家有好菜与朋友聚餐;17:30-17:40去家有好菜东边鑫淼名烟名酒商店买酒,然后返回家有好菜;21:21聚餐结束后步行回家。

  1月13日

  上午未外出;14:00骑电动车去鸿顺御景城见朋友,在小区内散步;15:19与朋友去齐鲁时代一期东门南阿水大杯茶;17:10分去齐鲁时代一期北头公共卫生间;17:20和朋友去旁边蜜雪冰城,18:00齐鲁时代一期北头公共卫生间,随后返回家中。18:10分,接济南市疾控中心协查函,转运至我市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请上述时间与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重合的人员及时向邹城市疾控中心(0537-5213698)报告,配合接受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及其他防控措施。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戴口罩、保持1米线。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要及时接种,全程接种满6个月的应尽快接种第三针加强免疫。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请广大市民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违反有关规定拒不配合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邹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月14日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