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人防办:走访慰问老党员 浓浓关爱暖人心

2022-01-14 20:2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李衍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李衍龙 济宁报道

  1月14日,济宁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心系社区老党员们的生活,在民情服务3队队长靖殿军带领下,支部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兴东社区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

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走访过程中,靖殿军亲切地与老党员拉家常、嘘寒问暖,并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近几日气温骤降,靖殿军叮嘱他们尽量减少外出,有什么难处就与人防办“民情书记”沟通,让他们帮助解决,党组织绝不会让老党员受苦受冻。

走访慰问老党员

  83岁高龄的退休党员孙正苓看到走访人员激动地说:“谢谢你们,让我深切地体会到党的关爱,感谢党,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来看望我。”

  在活动中,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还给老党员们送上了新年挂历等慰问品。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可以在全社会形成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