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人防办: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2022-01-26 18: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王胜男 马志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王胜男 马志颖 济宁报道

  1月25日,在春节来临之际,济宁市人防办在曲阜市时庄街道前杨庄村开展敬老送温暖活动,为155位66岁以上老人送去了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发放慰问品

  在曲阜市时庄街道前杨庄村委会院内,市人防办为老人们准备了油、米、面等节日慰问品,并将印有人防知识的台历,一并送到了老人的手中。

走访扶贫户

  在精准扶贫户刘洪山家中,济宁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秋生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冬季取暖情况,叮嘱注意身体及冬季取暖安全,并送去节日的祝福。

现场座谈

  据了解,自2021年底,济宁市人防办与前杨庄村开展了支部联建以来,强化驻村帮扶,切实促进第一书记扎根基层、认真履责,为村庄发展贡献力量,真正助推前杨庄乡村振兴,共同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