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委宣传部祝贺大众网济宁成立九周年

2022-01-29 21: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值此大众网济宁成立9周年之际,中共汶上县委宣传部向大众网济宁全体新闻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

  9年来,大众网济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忠实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弘扬优良传统,创新宣传方式,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提升,采写了一系列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稿件,为济宁市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舆论保障。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展望未来,希望大众网济宁能够把握新发展机遇,继续深耕济宁沃土,与全市人民同呼吸,与新时代共进步,坚持守正创新,加快融合发展,讲好济宁故事,反映群众呼声,更好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大局,唱响济宁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乐章!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