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2022-02-03 07:1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李景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通讯员 李景时 济宁报道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很多远在他乡务工、求学的游子返乡团聚的日子。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保障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济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广大执法队员放弃节日休息机会,坚守一线,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主动宣传,提前整治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城管执法工作,执法支队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动员会议,部署春节期间城管执法工作,早准备、早动手,统筹安排,提前开展宣传发动和市容环境整治活动,为做好春节期间市容环境保障奠定良好基础。

  尽职尽责,严密把守

  节日期间,人流量、车流量大,容易出现流动商贩占道经营、商家占道促销阻碍交通和促销噪声扰民的问题,执法支队未雨绸缪,提前安排,在人民公园、百花公园、车站、医院等重点部位,安排执法人员定点值班,保障道路畅通。支队班子以身作则,带班带队,执法队员按照网格化管理的模式加大巡查,快速反应,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管控到位、服务到位。

  聚焦民生,热情服务

  支队要求所有执法人员,坚持“721”工作法,以劝导和服务为主,文明执法,既保持执法的力度,更展现执法的“温度”,人性化管理,展示良好形象,实现市容环境的常态化、长效化,打造规范有序、整洁靓丽、群众满意的节日环境。

初审编辑:王爽爱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