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长三角)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无锡举行

2022-02-15 07:56: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2月14日下午,2022济宁(长三角)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常州昌瑞汽车部品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俊杰、常州樊氏有机硅有限公司董事长樊中华、海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家好等长三角区域企业家出席签约仪式。

  许俊杰、樊中华、王家好在致辞中分别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战略和与济宁开展项目合作情况。他们表示,济宁文化底蕴深厚,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对在济宁投资兴业充满信心。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与济宁的沟通交流,全力推动签约项目落实落地,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签约仪式上,济宁高新区与海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智能光学终端产业园项目,嘉祥县与常州昌瑞汽车部品制造有限公司签订了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兖州区与常州樊氏有机硅有限公司签订了助剂新材料项目。

初审编辑:尹荣耀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