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315满意度调查:你关心的物业公司都在这……

2022-03-11 21:06: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高杨

  社区是人民群众生活的基本场所,是城市管理的基础单元,也是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领域,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在“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来临之际,大众网济宁特推出系列口碑民意调查活动,围绕房产、物业、健康、保险、金融等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与广大消费者、经营者、监管部门一起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本期针对济宁市物业公司进行民意调查,看看哪些物业公司让市民为之点赞,让我们一起听听大家的声音!

  ◆此次调查对象为济宁市的物业公司,所列选项可能有遗漏,请见谅。

  ◆活动时间:即日起—3月14日。

  ◆此次投票仅为民意调查,感谢参与!

  参与方式

  ↓↓↓↓↓

  第一步:扫码或搜索“大众网济宁”

  第二步:关注之后,进入“大众网济宁”微信公众号

  第三步:在公众号下方对话框中输入物业公司编号,进行投票

  您的参与,会帮助更多的人更合理的选择物业公司,请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吧!

图片

  扫描二维码或可查看排行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