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315满意度调查:你关心的保险公司都在这

2022-03-15 17:4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保险意识也逐渐增强,保险已经融入了普通老百姓的生活。那么,在您的心目中,哪一家保险公司更加值得信赖,在服务、理赔、诚信等各方面更加赢得人心呢?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在“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来临之际,大众网济宁特推出系列口碑民意调查活动,围绕房产、物业、健康、保险、金融等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与广大消费者、经营者、监管部门一起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本期针对济宁市保险公司进行民意调查,看看哪些保险公司让市民为之点赞,让我们一起听听大家的声音!

  ◆此次调查对象为济宁市的保险公司,所列选项可能有遗漏,如果您满意的物业公司不在名单内,可在评论中留言提名。

  ◆活动时间:即日起—3月22日。

  ◆此次投票仅为民意调查,感谢参与!

  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为你满意的保险公司投票

  您的一票很重要

  您的一票不仅仅是您的一个态度,也会给更多市民提供参考,期待您投出宝贵一票。

  同时,我们也开放监督平台,如果您自己遇到消费烦心事,也欢迎您在评论区留言,或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jndzwww@163.com进行反映,感谢您的参与。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