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时庄街道千禧园社区:居民生活秩序稳定 物资供应充足

2022-04-02 1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4月1日,曲阜市时庄街道千禧园社区划为管控区的第二天。早晨七点,一辆物资供应车停在千禧园社区便利店门口,工作人员将新鲜的蔬菜水果送入便利店。便利店货架上各类货物摆放得满满当当,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市民自觉保持着安全距离,井然有序地挑选着所需物品。

  市民张先生说:“现在在便利店购买生活用品,水果、蔬菜相当新鲜,种类比较齐全,价格也挺实惠,疫情期间也没必要每天大鱼大肉,宅在家里,就是为疫情防控做的最好奉献。”

  “现在蔬菜、鸡蛋卖的很快,不过大家不用担心,为保障货物充足,我们与多家供应商签订保供协议,为大家提供充足的生活物资。”便利店工作人员说。据了解,因管控区社区不允许自由进出,每天运送来的货物,由店内员工负责在门口接应,在遵守防疫相关要求的前提下,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