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各大农贸市场菜品供应充足

2022-04-02 1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淏 济宁报道

  近日,粮油、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备受市民关注 。4月1日,大众网·海报记者去到了济宁市多家大型农贸市场进行走访,目前各类生活必需品品种齐全,供应充足,群众可以根据需要放心购买。

水果供应充足

  在位于科苑路的绿篱笆智慧农贸市场,记者看到新鲜蔬菜、米面粮油,在货架上码放得满满当当、整整齐齐。“目前市场物资储备很充足,米、面、油、鸡蛋都很多,还有很多物资在运输中。”绿篱笆智慧农贸市场一家粮油店店长说。

市民正在选购蔬菜

  红星农贸市场负责人张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市场物资储备丰富,菜价在正常区间内的浮动。此外,张先生还告诉记者,为了落实好防疫工作,红星农贸市场每天早中晚都会进行消杀,一刻也不放松。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