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之声”:曲阜市委党校音频党课开讲

2022-04-06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陈文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通讯员 陈文平 济宁报道

  “各位听众您好,欢迎收听曲阜市委党校‘战疫之声’音频党课,我是市委党校教师王雪。今天音频党课的题目是《透过战“疫”的思考》……”4月5日,曲阜市委党校推出线上课程——“战疫之声”系列音频微党课,宣讲防疫政策,凝聚抗疫正能量,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干部群众加油鼓劲。

  疫情之下全员奋战一线,如何不耽误学习?如何使更多群众了解曲阜市的抗疫工作进展情况?曲阜市委党校积极开拓思路,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坚守抗疫一线不放松的前提下,组织教师精心备课,采用短小精悍的“音频微课堂”形式,讲述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温情瞬间的精品课程,利用“互联网+”便捷、实时、互动的优势,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将课堂送到一线广大党员干部和抗疫群众身边。

  目前,“战疫之声”音频课程得到干部群众的广泛欢迎,曲阜市委党校将陆续推出一系列音频党课。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