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关于寻找密切接触者李某某接触人员的紧急公告

2022-04-11 07:54:09 来源: 任城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济宁市任城区关于寻找密切接触者李某某接触人员的紧急公告

  2022年4月9日,任城区疾控中心接南京市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密切接触者李某某的协查信息。现李某某已在任城区集中隔离,4月9日核酸检测阴性。

  为进一步摸排李某某在任城区的接触人员,现将其在任城区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4月7日

  22:31-22:57,李某某乘坐G6937次列车6车厢由曲阜东站至济宁北高铁站。

  23:20,在济宁北高铁站进行核酸采样(阴性)。

  23:38,乘76路公交车(鲁H06187D)至济宁南站。

  4月8日

  00:39,李某某入住尚客优酒店(南文昌阁街与建设南路交叉口)。

  12:56,在酒店附近的天缘超市购物。

  13:18,在酒店附近的牛肉板面店就餐。

  13:26,在酒店附近的果町水果店购物。

  13:30,在酒店附近的三信超市购物。

  20:08,在酒店附近的天缘超市购物。

  4月9日

  李某某在尚客优酒店未外出。16:30,李某某接到任城区疾控中心电话通知其为新冠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与李某某有同时空轨迹重叠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镇(街道)、社区(村居)或工作单位报告,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部门落实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流行病学调查等防控措施。

  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前往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主动提供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主动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和加强针,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任城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9日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