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异地济宁商会线上视频会议

2022-04-26 11:25: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哲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哲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异地济宁商会线上视频会议,13家异地济宁商会会长、党组织书记、秘书长在线上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对《2022年度异地济宁商会招商引资任务分解及调度考核暂行办法》内容进行了解读。各异地济宁商会分别进行了发言,就《2022年度异地济宁商会招商引资任务分解及调度考核暂行办法》提出意见和建议,交流2022年商会工作计划和打算。

  会议指出,各异地济宁商会为促进济宁与全国各地的经贸往来,支持家乡的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扩大济宁在全国的知名度,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异地济宁商会发挥引领推动作用,积极为家乡招商引资;希望各异地济宁商会能够积极宣传、推介济宁,推荐更多的外地客商到济宁投资兴业;希望各异地济宁商会进一步发挥凝聚力向心力号召力,在服务会员中不断发展壮大。

  会议强调,市工商今后将认真总结归纳,进一步梳理汇总济宁市招商引资政策以及各县市区重点产业招商意向,与各异地济宁商会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互通;与各异地济宁商会共同建立完善好“异地济宁籍人才信息库”,不断改进工作质量,提升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