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关于寻找密切接触者任某某接触人员的紧急公告

2022-05-02 16:36:36 来源: 任城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济宁市任城区关于寻找密切接触者任某某接触人员的紧急公告

  2022年5月1日,任城区疾控中心接济南市疾控中心协查函,任某某曾与济南无症状感染者吕某某共同居住,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现任某某已在我区集中隔离,已完成三针新冠肺炎疫苗接种,5月1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为进一步摸排任某某在任城区的接触人员,现将其在济宁市区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4月27日7:42-8:45,任某某乘坐高铁由济南西至济宁北高铁站,在济宁北出站口采样点1进行核酸采样(结果阴性)。

  8:51,乘坐C76路公交车到济宁汽车南站。10:00左右下车后,其母亲骑电动三轮车接其前往解放路农贸市场购物。后返回家中,并向所属社区报备,当日未再外出。

  4月28日任某某全天未出门。

  4月29日16:20,任某某与家人驾乘三轮电动车前往琵琶山市场购物。后返回家中,当日未再外出。

  4月30日11:00左右,任某某与朋友驾车至李营街道胡王氏淮南26号牛肉汤就餐。

  12:51,任某某与朋友驾车至济阳街道草桥口批发市场购物。

  13:05,任某某与朋友驾车至科苑路唐乐蛋糕店,及附近的百姓眼镜店购物。后驾车返回家中。

  21:30左右,任某某与两位朋友驾车前往东南华城夜摊吃夜宵,23:39结账后返回家中。

  5月1日10:00左右,任某某与家人驾乘三轮电动车前往苏果附近义乌小商品城购物,12:00左右回家。

  20:00,任某某接到济南市消息后,通过街道向任城区疾控中心报备(21:50收到济南市疾控中心协查函 ),其后被转运至集中隔离酒店。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与任某某有同时空轨迹重叠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镇(街道)、社区(村居)或工作单位报告,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部门落实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流行病学调查等防控措施。

  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前往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主动提供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主动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和加强针,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任城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2日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