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检察院检察长苏金森到攀登工程企业调研

2022-05-11 16:3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亚林 王海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贺亚林 通讯员 王海容 济宁报道

  5月9日,济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金森到联系服务的攀登工程企业调研,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看望慰问助企干部。

  苏金森检察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开展“干部助企攀登”活动,细化完善帮扶措施,推动制造强市建设实现新突破。攀登工程企业要强化主人翁意识,立足企业特色,大力推动改革创新,努力实现更高层次发展。助企干部要树牢服务意识,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土地、资金、人才和科研等方面的难题,助力企业“上档升级”和产业“扩链延伸”。全市检察机关要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各项检察监督职能,服务企业防控重大法务风险,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