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济宁城区部分道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2022-06-05 18: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2022年夏季高考即将拉开序幕。6月5日,济宁公安交警将济宁城区高考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部分道路进行了公布。交通管制期间,对公交车、接送考生车辆及高考公务服务车辆予以放行,对其它社会车辆进行分流。道路详情如下:

  考试时间:

  6月7日,9:00-11:30,15:00-17:00。

  6月8日,15:00-16:40。

  6月9日,8:00-9:30,11:00-12:30,15:30-17:00。

  6月10日,8:00-9:30,11:00-12:30,15:30-17:00。

  管制路段:

  任城交警大队——济宁市实验中学:

  在考生入场、散场期间,对建设路(金宇路——任城大道)和机电一路(建设路——供销路)进行短时间交通管控分流。

  任城交警大队——济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新校区:

  在考生入场、散场期间,对枫杨路(济安桥路——环城西路)和心酒厂东路进行短时间交通管控分流。

  高新交警大队——济宁市育才中学:

  在考生入场、散场期间,对洸河路(科苑路-火炬路)进行交通管制。

  高新交警大队——济宁海达行知学校:

  在考生入场、散场期间,对海川路(孟子大道-行知路) 、祥济路(孟子大道-行知路)、行知路(海川路-祥济路)、孟子大道(祥济路-海川路)进行交通管制。

  北湖交警大队——济宁市第一中学:

  在考试期间,对圣贤路北幅(荷花路--济安桥路)、荷花路西幅(济宁大道--圣贤路)、济安桥南路东幅(济宁大道--圣贤路)、济宁大道南幅(济安桥路-----荷花路)进行交通管制。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