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试点工作安排部署

2022-06-09 13:4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吕相廷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吕相廷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召开全市公务员工作推进会议,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试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济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姜永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在主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运恒阐述了做好交通运输系统公务员平时考核和绩效管理深度融合试点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开展试点工作,是推动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公务员管理提升执行力的重要途径,是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一次考验;要深入研究省交通运输厅“1+4”公务员绩效管理体系,学习成熟的经验做法,并对开展试点工作的目标和步骤进行了明确。

  李运恒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成立工作专班,主要领导要带头抓、分管领导要靠上抓,与专班成员一道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总结成熟经验;建立畅通工作机制,及时交流探讨,并根据工作需要,适时召开会议,调度了解情况,交流工作经验,研究解决重点问题。加强联动破解难题。对绩效考核普遍存在的难点问题,各单位要结合自身时间重点研究突破;要通过试点,形成一套完整的绩效评价制度,实现以事察人、知事识人,激励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干事创业,促进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姜永伟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平时考核与绩效管理深度融合试点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和交通运输部门要把试点工作作为今年的重点任务,吸收借鉴成熟的经验做法,用好现有成果,及时推广,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