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轿车自燃 公交加油站3名员工紧急救援

2022-06-15 21: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济宁报道

  6月15日,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辖区内一辆汽车发生自燃,在济宁公交加油站3名工作人员的救援下,火情得以控制。

  6月15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在火炬路与太白路交叉路口处,一辆轿车突然冒起黑烟,疑似发生自燃,正在济宁公交加油站内上班的李长春发现后,与同事赛世慧、冯伟从加油站内拿起灭火器第一时间冲到现场,在现场热心人的协助下,仅用10余秒扑灭火情。随后,济宁市中消防大队及时赶到,对现场火情做了后续处理。

  “当时班长李长春发现加油站对过冒起黑烟,根据我们平时培训的消防安全知识判断,应该是发生了火情,我们就赶紧拿着灭火器跑过去,现场的热心人看我是女生,从我手中接过灭火器和同事一起把火扑灭了。”加油站工作人员赛世慧说。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