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召开质量工作评议联席会议

2022-06-16 10:3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兆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兆鑫 济宁报道

  6月15日,济宁市质量强市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质量工作评议联席会议,通报2021年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评议结果,传达学习市领导对于质量工作评议的指示要求,承担省对市质量工作评议的各有关市直部门针对各自领域提升措施做了交流发言,并审议了2021年县级政府质量工作评议结果。

  会议指出,要把质量工作评议联席会议作为总结提升会以及工作动员会,推动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程度,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把质量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推进质量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助企攀登和制造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省内先进地市,认真学习其加强质量管理创新、实施品牌战略和标准化战略、以质量诚信赢得市场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夯实质量管理基础,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健全质量管理长效机制,努力开创质量强市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质量工作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济宁市上下齐抓共管,各行各业协调配合,社会各界广泛参与。部门之间需要密切协调,市县之间要上下联动,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进一步推动济宁市质量提升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济宁市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直各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