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丨雏鹰课堂志愿者招募啦!

2022-06-15 21:16: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图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济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雏鹰课堂开始招募志愿者,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招募条件

  年龄18周岁以上的在校本科大学生和在职公办学校教师;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心公益事业,富有社会责任感,志愿投身儿童关爱工作。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积极乐观的态度、团队协作的精神和独立工作的能力。组织纪律观念较强,对工作尽心尽责,能够按照要求进行打卡签到、签退,上传活动照片;有充裕的时间,保证假期期间正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地点

  济宁市各县(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具体站点请在“济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小程序查看)

  活动时间

  7月5日至8月30日,每天的服务时间为上午(9:00—11:30)或下午(14:30—17:00),时长2个小时以上。

  报名时间

  2022年6月15日至2022年7月4日

  工作人员

  刘旭(18053757737)韩笑(13953750837)

初审编辑:尹荣耀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