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余幅作品!济宁市直机关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2022-08-11 08: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尹利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济宁报道

  为活跃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以书画摄影作品展的形式体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8日,由济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文联、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济宁”市直机关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省运会指挥中心开幕。

  活动共收到作品600余幅,确定了300余幅展览作品,分为16大类,重点反映了济宁市党建工作、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济宁特色、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内容以及干部职工奋战在疫情防控、下派帮扶、助企攀登、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服务群众、企业发展、优化市场环境、建设家风家教、提升劳动技能、关心下一代、参与文体活动的风采和风貌。

  展览作品将在“济宁机关党建网”进行线上展示。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