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济宁市职工书法篆刻展开幕

2022-08-19 2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济宁报道

  8月19日,由济宁市总工会、济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全市职工书法篆刻展在济宁市工人文化宫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辉,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玉华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作者颁奖。

济宁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和获奖者合影留念

  举办济宁市职工书法篆刻展,是“喜迎二十大”组织开展的一项群众性文化活动,也是对全市广大职工书法篆刻水平的一次检阅和总结。此次活动受到了济宁市广大职工和书法篆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创作热情高涨,收件数量和质量都有新突破,共收到书法、篆刻作品433件,汇聚篆、隶、楷、草、行等各类书体及金石篆刻,最终遴选出142件入展作品,其中20件获优秀作品奖。

市总工会领导参观获奖作品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