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公办小学一年级空余学位及各街道积分资格线公布

2022-08-20 08:0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8月19日,济宁高新区公布2022年公办小学一年级空余学位及各街道积分资格线,详细如下:

2022年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黄屯街道积分入学资格线

  根据《济宁高新区2022年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及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确定的济宁海达行知学校学区范围,该学校列为相应街道内志愿选择学校。济宁高新区崇文学校小学部(柳杨班)是指小学一年级在济宁高新区柳杨小学就读,小学二年级返回崇文学校就读。学生学籍建在崇文学校。

  据了解,达到各街道积分资格线的学生家长须于8月20日上午9:00-8月21日下午5:00登录“爱山东”APP,点击“确认志愿”按钮进行志愿填报和确认,逾期不进行志愿填报和确认的,视为放弃积分入学。

  有积分但最终确认积分未达到入学资格线的适龄儿童,根据省教育厅“确因学位限制无法满足随迁子女入学要求的,要及早告知学生家长并说明原因。随迁子女要求返回流出地入学的,流出地要妥善安排”的要求,建议返回流出地入学。对坚持在高新区就读的,须于8月26日登录“爱山东”APP再次进行志愿填报,济宁高新区义务教育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学位剩余情况进行调剂。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