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社科联驻金城街道民情书记团队多举措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

2022-09-09 15:1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师迪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师迪娜 济宁报道

  9月2日以来,济宁市社科联按照“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派出足额下沉干部,坚守在社区防控一线,多举措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社科联民情书记统计配送物品

  在金城街道党工委的统一安排下,市社科联民情书记紧密配合胜利社区精准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每日核酸检测、网格管理、卡点值守、宣传引导的基础上,面对社区居民生活物资不足问题,市社科联第一时间对接金城街道生活物资保供工作组,采取“线上下单购物+线下无接触配送+网格化精准保供”的方式,统一订购标准生活物资包(蔬菜包),并同时主动联系社区内独居老人、残疾人、行动不便人员等特殊人群,及时了解物资需求,个性化点单,尽力实现精准服务,并及时通过社区网格微信群宣传推广、微信进群接龙、网格片区登记等方式,开出了金城街道民生保障“第一单”,多举措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

市社科联民情书记进行物品配送

  从联系所在社区生活保障负责人到统计本小区居民所需标准生活包数量再到统一配货送货到小区,每一步流程井然有序,市社科联民情书记们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完成,努力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基本民生服务不断档。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