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地方立法建议项目

2022-09-13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资料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9月13日,济宁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济宁市司法局发布公告,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立法建议项目,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31日。

  据了解,全市各级国家机关、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以及公民个人均可以提出立法建议项目。立法建议项目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定的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地方立法权限范围内。立法建议项目应当写明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或拟规范的主要内容,有条件的可附文本草稿或相关资料。

  立法建议项目以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并注明建议人姓名(名称)以及联系方式。如果以信件方式提出,应在信封上注明“立法建议项目”。济宁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电子邮箱为jnrdfgw@163.com,济宁市司法局电子邮箱为jnssfjlfk@163.com,通讯地址为济宁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法规科或济宁市司法局立法科,邮编为272000。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