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梅花”影响 济宁15日至16日将有大风降雨天气

2022-09-14 11:5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纯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纯璋 济宁报道

  9月14日11时,济宁市气象台发布台风“梅花”气象服务专报,受“梅花”影响,预计15日至16日我市将有一次大风降雨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在15日白天,全市过程平均降雨量15~25毫米局部50毫米以上。

  具体预报如下: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强台风级)中心14日10时距离浙江省象山县东南方向约185公里,将于14日下午至夜间在浙江温岭到舟山一带沿海地区登陆(台风级或强台风级);登陆后,“梅花”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中心可能于16日进入我省。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多云转阴,中东部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小雨,偏北风4~5级,阵风7~8级,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20℃;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小雨转多云,西北风3~4级,阵风6~7级,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1℃;

  由于台风路径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气象部门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做好滚动跟踪预报服务。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