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每一个了不起的济宁人!

2022-10-01 01:0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杨 济宁报道

  时间,如同一把标尺,刻录着济宁这座城市的发展与变迁。

  890万济宁人,握指成拳用智慧、创新、担当、奋斗,不断标注新的“济宁速度”,不断解锁新的“济宁模式”,不断积蓄新的腾飞动能,以拼搏奋进助推济宁高质量发展。

济宁南池公园

  致敬!每一个奋力拼搏的你

  时光无迹,奋斗有痕。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一个人的幸福如此,一座城市的幸福更是如此。近年来,济宁经济社会发展量质双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华勤集团现代化车间

  群星闪耀成就银河璀璨,涓涓细流汇聚江河浩荡,托举一个城市奋力前行的,从来都是与城市同频共振的普通人。

  感恩每一位为城市拼搏付出过的“追梦人”,正是你们的锐意进取、拼搏实干,成就了今日之济宁,谱写出一篇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锦绣华章。

  致敬!每一个笃行敢为的你

  风光无限,常在险峰;探索不止,须攀高峰。济宁各领域、各行业的工作者们正一步一个脚印,为了济宁的高质量发展笃行不怠。

微山岛镇环湖路东环线

  乡村变美了、产业兴旺了、村民富起来了,乡村振兴成为了最扎实的承诺。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深度扶持企业攀登进阶,制造业“家底”被做大做实。运河港航复兴新起势,打开了济宁通江达海、连接全国的对外开放新通道。

龙拱港

  在你们的努力下,济宁办成了一些大事,解决了一些难题,理顺了一些问题,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营商环境大幅优化,对外开放稳中提质,经济社会迸发新活力。

  致敬!每一个默默奉献的你

  在济宁的发展足迹中,有太多为济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却深藏“功”与“名”的济宁人。

口袋公园为市民提供了休闲空间

  “口袋公园”“城市绿道”串起了市民的休闲娱乐;一座座运河书屋点亮了城市文化明灯;幸福食堂遍地开花,老人们日子过得有滋有味;道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优美的线条在孔孟大地交织成网。

济曲快速路项目施工现场

  你们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把对济宁无限热爱的拳拳之心,转化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秀的工作成绩,在平凡工作中做出不平凡,以实干担当撑起济宁高质量发展的“脊梁”。

  致敬!每一个温暖坚定的你

  斑马线前的彬彬礼让、为民服务时绽放的笑脸、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热情……每一个温暖坚定的你,无一不映照着这座城市的温度。

  一股股善良的暖意在济宁涌流,无数善良的济宁人用自己的行动,书写了一个又一个温暖人心的故事,同心同德助力城市建设,让“文明之花”开遍了整个城市。

济宁文化中心

  正因为有每一个“你”,才有朝气蓬勃的济宁,才有坚韧不拔的济宁,才有欣欣向荣的济宁。

  每一个为城市拼搏付出过的济宁人,都了不起!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