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济宁有我丨社区里的“田管家”:心里装着群众 才能把活干好

2022-10-09 16:4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德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邢德蕊 济宁报道

  “田主任,吃口饭再去吧。”“不了不了,我一会儿回来再说。”10月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刚来到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北湖春天社区,就碰到了许庄街道车站路服务区主任田庆涛,此时,他正要开着电车去各个核酸检测点巡查。

  田庆涛所在的车站路服务区下辖5个村居社区,21个居民片区,7800余户居民有近两万人,此外,辖区内未拆迁村居、老旧小区、商住小区错综复杂,流动人口较多,在疫情防控方面,他们没少下功夫,也正是因为他什么都管,大家亲切地称他为“田管家”。一会儿的功夫,田庆涛已经接了不下5个电话,他的手机响得像热线电话一样。“人员调配、物资供应、样本转运、后勤保障我们什么工作都做。”田庆涛告诉记者,作为基层工作人员,耐心是最重要的,只有心里装着群众,自己的工作才能做得更好。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