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注水打压工作进行中 如家中漏水,听听师傅怎么说

2022-10-14 23:2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曼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赵曼如 济宁报道

  10月14日,济宁四和供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和)注水打压工作正在进行中。据四和供热所所长吕英海介绍,9月中旬,四和进行了本采暖季的注水打压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了210余座换热站的注水打压准备工作。预计10月下旬完成全部注水打压工作,并对注水打压期间出现的问题及时消缺,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吕英海正在进行注水打压工作

  注水打压期间,如果您的家中是壁挂暖气片采暖,应重点检查各暖气片接口位置是否漏水,如发现漏水现象,应及时关闭下方控制阀门止水;如果您家是地暖采暖,应注意检查分水器各连接处是否有渗漏,如有滴水现象应立即关闭家中总阀门。当有以上漏水情况发生时一定要请专业人员进行维修,切勿盲目随意拆卸、维修,避免漏水扩大,给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试压期间如果您家中无人,请提前将入户供回水阀门关闭,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防止发生漏水情况产生时,给您及邻居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