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两项目被评为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优秀工程

2022-10-25 08:0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宏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宏蕾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红星瑞马世家、京杭农产品批发市场房产测绘项目,被评为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优秀工程,这是济宁市持续提升房产测绘成果水平所取得的新成果。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今年以来,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发展事务中心按照国家和省市测绘制度要求,以严格的工作标准、严谨的工作态度,强化对测绘单位的业务指导,加强测绘作业过程跟踪管理,做好测绘面积成果审核、成果公示、成果备案等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房产测绘成果质量水平,保障了房产测绘成果使用及作业双方的权益,实现了测绘单位与建设单位的互利共赢。

  下一步,市住建局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发展事务中心将深化服务管理,培育优质测绘地理信息企业,推动济宁市房产测绘成果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