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审计局邀请审计行风监督员走进审计一线

2022-11-01 18:1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樊文 李一凡

审计行风监督员调研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通讯员 樊文 李一凡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审计局邀请审计行风监督员一行赴市中心城区综合管廊PPP项目竣工决算现场、济宁市“保交楼、稳民生”专项审计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审计行风监督员一行在审计现场听取各审计组的项目实施情况汇报,了解审计工作最新进展动态、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执行情况。

  近年来,济宁市审计局紧紧围绕济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勇担当抓落实,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在加强项目管理、节约财政资金、推进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下一步,济宁市审计局将继续保持“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魄力,全面高效依法开展审计,充分发挥审计“经济体检”作用,为全市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