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起, 济宁北门里中心小学助学公交线路试运营

2022-11-02 00: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济宁北门里中心小学助学公交线路试运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济宁报道

  11月1日,济宁北门里中心小学Z62路助学公交线路试运营,畅通学生上学路。

  为有效缓解学校周边道路交通拥堵和净化交通环境,保障学生安全出行,减轻家长接送学生的负担,为学生提供安全、便捷、有序的出行服务,济宁公交集团立足实际,积极协调市中交警大队、市城管局、学校等相关部门解决停车难题,试运营北门里中心小学Z62路助学公交线路。

  2022年以来,济宁公交集团多次收到助学公交服务的相关需求,根据前期收集到的学生报名数量及乘车点信息,统筹整合公交运力资源,规划开通助学公交线路,同时与市中交警大队等部门对接,以解决公交停车问题,最大化减少学生由下车点至学校的步行距离。

  同时,为更好地守护学子出行,公交驾驶员发车前均会进行酒精检测和体温检测,同时对运营车辆车况进行全面检查,车辆返回场站后再进行消毒清理,全面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学生们的乘车安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