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这些老师上榜齐鲁名校长、齐鲁名师名单

2022-11-02 15:4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山东省教育厅官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三期齐鲁名校长和第四期齐鲁名师名单的通知》,认定丁莉莉等98人为齐鲁名校长、丁华等288人为齐鲁名师,其中济宁6名校长25名教师入选。具体通知如下: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期齐鲁名校长和第四期齐鲁名师名单的通知

各市教育(教体)局:

  根据齐鲁名校长和齐鲁名师建设工程培养管理办法,我厅组织专家对第三期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和第四期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进行了考核,认定丁莉莉等98人为齐鲁名校长、丁华等288人为齐鲁名师(人员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各市教育(教体)局要充分发挥齐鲁名师名校长在教师队伍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名师名校长脱颖而出的制度环境,从经费、政策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构建和完善地方名师名校长培养培育体系,引领和促进教师队伍专业发展。

  希望被认定的齐鲁名师名校长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为推动全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1.第三期齐鲁名校长名单

  2.第四期齐鲁名师名单

  山东省教育厅

2022年10月27日

  第三期齐鲁名校长名单

  (济宁)

  第四期齐鲁名师名单

  (济宁)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