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体育总会开展体育志愿文明实践活动

2023-03-11 19:1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曼如 朱华平 张晨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曼如 通讯员 朱华平 张晨含 济宁报道

  3月11日,济宁市体育总会、济宁市国际跳棋和五子棋运动协会在济宁市新体育馆举办“体育志愿 文明实践”志愿者培训班。近3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培训。

济宁市体育总会开展体育志愿文明实践活动

  此次培训班由许馨等专业社会体育指导员围绕志愿服务的意义、大型竞赛活动中的文明引导、礼仪、秩序维护、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授课。倡导当代青年以昂扬的热情投入到志愿工作中,用热情、汗水、毅力和责任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体育志愿者的精神面貌和城市形象。

活动现场

  此次培训,进一步完善了体育志愿服务工作机制,提高了体育系统对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视,开阔了体育志愿服务工作思路,加强了体育志愿服务与大众群体生活的交流,助力体育志愿服务在满足群众健身需求和促进体育文化传播方面发挥更大作用,确保志愿服务有力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