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烧烤爆火!济宁烧烤申请“出战”

2023-03-15 11:4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最近一段时间淄博烧烤有点火,刷爆了各大社交平台!抖音上“大学生组团到淄博吃烧烤”的话题引发网友热议,冲上同城榜第一名。

  新浪微博上也有网友调侃道:“现在每到周末来山东的游客们一半在爬泰山还有一半在淄博吃烧烤。”

  说起淄博烧烤,不得不提的就是它的吃法,小炉一放,小饼一卷,这就是淄博烧烤的灵魂。吃淄博烧烤时,桌桌安排有烧炭小烤炉,保证串串有温度,而且山东人爱吃饼,所以吃烤串的时候也不是直接撸着吃的,而是把串放在饼里,加上小葱,顺势一卷,随后一口吃下去,大气豪迈,颇具山东特色

  今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帮你盘点一下济宁有哪些好吃实惠的烧烤大排档呢?

  1.小淄味淄博烧烤 位置:任城区皇营路便民疏导点烧烤大院内

  2.人生一串淄博小炉烧烤(古槐店) 位置:任城区古槐街道总府后街樱花小区44号楼

  3.淄博正味烧烤(济宁店) 位置:任城区环城西路贵和苑东门北临

  4.小青年烧烤 位置:任城区太白楼路东悦城购物广场一楼西侧

  5.鲁宝烧烤城位置:任城区观音阁街道育才中学东门向南88米路东

  6.老胖串店(海关店)位置:任城区北大荒(海关路店)1-2号

  7.老六大串(供销路店)位置:任城区供销路37-38号

  一串烟火味道,一杯酣畅淋漓,一场肆意的交谈……烧烤是夜宵中的舞台主角,也是舌尖上的难忘味道。三月,来济宁体会一场最具烟火气的烧烤吧!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尹荣耀 综合)

初审编辑:尹荣耀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