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总工会举办第一期全市工会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03-18 10: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济宁市工会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梦迪 济宁报道

  3月16日,济宁市总工会在运河宾馆举办第一期全市工会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辉主持并讲话。

  培训班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副部长汤洪伟授课。汤洪伟立足基层工会组织建设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从建会把握“三性”、入会遵循“三有”、主席落实“三好”、镇街园区工会突出“三化”、扩面新业态推行“三建”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解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后一个时期是“县级工会加强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今年市总工会将持续加强全市工会系统干部业务素质能力建设,通过邀请上级领导、专家授课等形式,讲政策、讲业务、讲工作方法,真正在全市工会系统干部中掀起“大学习、大调研、大培训”热潮。

  培训采取视频方式进行,市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总工会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市属局委办、直属企事业工会主席,各县市区总工会及基层工会干部共计8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