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济宁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2023-04-26 1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资料图

  大众网记者 李慧 济宁报道

  4月26日,济宁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发布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为确保2023年“五一”假期高速公路安全、有序、畅通,预防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和长时间、长距离、大范围交通拥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有关规定,济宁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将在“五一”期间对辖区高速公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公告如下:

  “五一”假期期间(4月29日0时至5月4日6时)全市高速公路禁行危化品运输车。为辖区服务区运送燃油的危化品运输车,需持济宁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统一签发的通行审批手续,并按照规定时间、路线,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通行。

  “五一”假期期间,济宁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将根据高速公路流量以及交通事故情况,适时对辖区高速公路采取分级、分段、分车型管控措施,请过往车辆及时按照收费站提示信息通行。

  “五一”假期期间,济宁市辖区高速公路禁止所有路面占道施工,施工设备务必于4月28日18时前撤出高速公路。确需临时应急抢修的,经报济宁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审批后,方可上路施工。

  管制期间,济宁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将根据辖区交通流量、天气变化及安全因素等情况适情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管制范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