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看济宁丨华科创智:以纳米银技术助力国产数字体验走在世界前列

2023-05-15 0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德蕊

  大众网记者 邢德蕊 济宁报道

  “纳米银是直径小于100纳米的银金属一维结构,它相当于人类头发丝的1/500,非常细小,人眼几乎看不见。”5月10日下午,央媒省媒一行来到山东华科创智技术有限公司进行采访调研。山东华科创智技术有限公司整机厂厂长杨波介绍,华科创智是一家掌握纳米银核心技术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战略新材料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实现了从纳米银线墨水合成、涂布、大规模工程应用、智慧终端以及整机代工生产的全产业链布局,着力打造一个从纳米银线原材料到整机制造的全产业链新材料基地。

山东华科创智技术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

  华科创智自主研发的纳米银线墨水做到了直径8nm的水准,纳米银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可以很好地解决数字体验产品中的弯曲折叠问题,其折弯测试超过50万次,对比当前市场中常见的材料,无论是导电性、透光性、弯曲性、材料成本、制造成本,还是稳定性、摩尔纹消除,都能更好地解决全场景、多触点触控问题,真正做到沉浸式、深度化交互体验,极具技术优势、成本优势和市场竞争力的“柔性触控”产品,让国产数字体验走在世界前列。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