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金乡执法局规范工地管理 打好"创卫"攻坚战

2013-09-23 08:47 作者:韩冉冉 代存雪 翟路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为进一步打造“洁、亮、新、美”的新金乡,解决在建工地的抛洒遗漏和扬尘现象,为金乡县省级卫生城市复验保驾护航。近期,金乡县执法局加大执法力度,从源头抓起,着力提升城市工地文明施工管理水平,打好省级卫生城市复验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
    大众网济宁9月23日讯(记者 韩冉冉 通讯员 代存雪 翟路) 为进一步打造“洁、亮、新、美”的新金乡,解决在建工地的抛洒遗漏和扬尘现象,为金乡县省级卫生城市复验保驾护航。近期,金乡县执法局加大执法力度,从源头抓起,着力提升城市工地文明施工管理水平,打好省级卫生城市复验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
    找准工作方法,建立长效机制。为了理清思路,明确工作目标责任,执法大队责任到人,划分责任区,坚持谁监管谁负责;每位队员建立了巡查工作日志,记录工作中出现的难题、解决方法及经验小结,做到从工作中找经验,从理论中求规律。
    提前着手宣传,营造创建氛围。通过发放《关于加强施工场地出入口规范化管理的通知》等材料,对城关工地进行了先期宣传,在工地出入口等醒目位置张贴通知;同时,明确告知工地运输车辆装载应做到适量、密封、覆盖、冲洗,确保清洁上路,着力提高工地负责人对工地出入口道路硬化重视程度。
    严格渣土管理,做到出入口硬化。通过路段全程追踪寻迹,调查取证,执法队员与工地项目负责人取得联系,责令其立即整改;同时,及时向项目负责人提出配备水枪,做到工地出入口硬化的要求,以杜绝车辆带泥上路现象的继续蔓延。
迅速解决问题,建立联动机制。以县长、书记信箱及数字化城管为平台,快速高效、及时回复、解决存在的相关渣土清运问题;机动大队实行全天候巡查,加强与行政执法大队联动执法力度,及时将相关问题化解于萌芽状态。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