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城区:国庆假期前三天 市民购买热情高涨

2013-10-08 10:43 作者:马辉 高雯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新闻:由于今年国庆假期距离中秋节较近,长假期间,济宁各大商家基本延续了中秋促销,持续刺激消费。记者走访了解到,家电、家居卖场促销动作依然最大,而商超的平民消费则占据了消费主流。而整个假期期间,消费旺季主要集中在前三天。
齐鲁晚报济宁讯  由于今年国庆假期距离中秋节较近,长假期间,济宁各大商家基本延续了中秋促销,持续刺激消费。记者走访了解到,家电、家居卖场促销动作依然最大,而商超的平民消费则占据了消费主流。而整个假期期间,消费旺季主要集中在前三天。
    “10.1大放价,超级家电展”“首届家博会”……在济宁的国庆假期里,家电和家居行业仍旧在国庆促销中十分高调。金宇路上的某家居广场推出的整体促销活动受到了不少业主的欢迎。如预存20百倍变、购物抽红包、大米、名人字画、豪华家电、金条应有尽有。此外,各商家还有赠送水杯、砸金蛋等订单大礼以及低价让利活动,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5天的展会共迎客两万余人,现场签单400多个,总成交额超陆千万元。”该家居广场负责人告诉记者。
    济宁太白楼路某家电商场做出的促销活动,则吸引着年轻的消费者,在店门口的展示牌上明显的挂着标有“买家电可以赢取价值为6666元的婚庆大典”红色条幅。“这次逛家电,感觉比暑促时候还便宜,挺值的,就出手了。”刚付完钱的一位顾客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济宁城区几家家电商场了解到,各家电商场几乎每个品牌专柜都在做着大小不一的活动,有的买商品送购物券,有的直接搞特价,还有的正逢自己的店面周年庆进行双特价。
    “总体来说,国庆长假前三天的消费情况非常有成效,卖场人气和成交量都很大,而后四天逐渐变淡。”据某大型商场策划经理介绍,由于假期前夕所做的促销宣传颇有成效,很多消费者在假期之初就出手购买,而后期,则把精力放在休闲、游园和聚会上。整体来说,市民假期消费愈加理性,更加重视消费过程中的娱乐性和参与性。

 记者 马辉 高雯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