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大道长安汽车4S店盛大启程 CS55/CS35感恩钜惠

2017-12-14 13:5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济宁大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盛大开业,公司秉着“卓越与您共享,真诚相伴永恒”的理念,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信息反馈为一体的长安汽车授权经销商,坐拥600平方开阔空间,拥有长安汽车全系乘用车车型经营权,是目前济宁地区面积最广、营业规格最大、管理体系标准最高、产品设备最新的旗舰展厅。

  新店盛大启程,现车源充足、奖品丰厚,欢迎至店咨询!

  

  长安CS55源于智色双旋之启迪,长安欧洲设计团队从黑曜石中摄取创作灵感, 赋予CS55源自地壳深处的能量气息,呈现生命美学的张力。炫动红采用三重先进涂装工艺,呈现出炫靓质感。冲击感极强的六边盾型格栅,俯冲式腰线,钻石切割轮毂,配合精车亮面工艺,分色悬浮车顶,打造视觉亮点,散发出果敢与张扬。

  

  X元素太空座舱系统, 让未来感惊艳一路。红黑配色运动座椅,悬浮式8英寸液晶中控屏,整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主驾6向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功能,舒适度极强。

  任凭窗外呼啸,依然保留寂静车内空间。全车共有30余处隔吸声设计、50项风噪设计方案,系统化隔断噪音传播路径;应用动态NVH技术,多重静音设计,使得CS55怠速噪声低至36.0分贝。

  

  外后视镜遥控收折功能,拥有锁车自动折叠功能,减少剐蹭,贴心入微;外后视镜带LED转向灯,增强侧后方安全性;配备外后视镜电加热功能。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智能操控、便捷生活。

  CS55配备BlueCore新款1.5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同时采用了博世STT智能节油系统,在典型城市工况下可节约燃油5-15%。动力与节能同时实现。

    

  长安CS35作为长安汽车SUV的开山之作,一直行进在小型SUV市场的潮流之巅。新CS35全面升级上市,领先搭载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让经典车型绽放全新魅力。

  

  长安CS35灵动炫酷的前脸与硬朗简约车尾造型,搭配简洁犀利的灯光,引领视觉风尚。长安新CS35的NVH性能提升至合资中型轿车水准,怠速噪声降至38分贝,匀速行驶噪音低至55分贝,迅驰之时安享宁静。新cs351.6L及1.5T黄金动力组合发动机,全新搭载智能发电机+ OAD、电子节温器、变排量压缩机等多项节油技术,实现卓越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双项结合,尽享轻松驾驶。

  

  智能升级兼顾安全与便捷。智能升级兼顾安全与便捷。配备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外,还越级搭载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济宁大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独占良好的地理位置,展厅面积开阔,具有高标准管理体系和精湛的技术支持,全力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的高品质购车体验。新店开业,感恩回馈,即日购车享开业大礼!

  活动详询济宁大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济宁市 任城大道洸府河东188米 圣达汽博城东首(长安汽车济宁大道旗舰店)

销售热线:0537- 2980700  298070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