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蓝瑟轿车8月停产 推出限量版致敬

2017-08-10 09:19: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原标题:三菱蓝瑟轿车8月停产 推出限量版致敬

  据美媒5月4日报道,三菱计划将业务重心转移至跨界车,旗下蓝瑟轿车将于今年8月正式停产,为此三菱推出限量版车型作为告别纪念,该车基于入门版ES车型之上。

  北美地区三菱汽车首席运营官唐 斯韦林根表示,“蓝瑟车型一直以来都以高性价比在消费者中树立口碑,所以理应推出限量版车型进行最后的致敬。”

  限量版蓝瑟外观方面,前格栅、挡板和后视镜都有所改变,轮毂、车顶采用黑色涂装。内饰方面,方向盘、手刹、车门等位置黑色饰套均有红色缝线,采用 6.5寸的影音娱乐系统液晶显示屏,可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搭配铝质的运动型踏板,尽显活力,还增配了天窗。

  新车动力系统与入门版ES车型一样,搭载一台2.0L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197Nm,传动系统配有CVT无级变速箱。

  限量版蓝瑟将于5月底在美上市,售价20660美元(约合人民币14.2万元)。三菱公司目前着重跨界车的生产。蓝瑟今年1至4月销量在是三菱销量最低的一款车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