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体检式”整治文旅市场秩序

2021-01-11 09:00: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曲阜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全系统打响了“体检式”文化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攻坚战。

  曲阜市文化和旅游局在2020年12月29日到2021年2月10日期间,全力以赴投入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对涉及互联网服务场所、旅行社、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和旅游民宿等场所开展“体检式”大检查,严厉整治和打击各类违规经营行为。

  据了解,2020年12月29至31日期间,曲阜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旅游执法中队先后检查了曲阜中国国旅、大成国际旅行社、山水旅行社、孔子教育旅行社、杏坛旅行社、携程旅游曲阜门店等10家旅游经营单位,针对部分企业存在的涉嫌虚假宣传、不合理低价游、不签订旅游合同、经营场所未公示营业执照或经营许可证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下达整改通知书3份,3家企业进入处罚程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