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南张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

2020-06-30 17:1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朱秀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朱秀娟 济宁报道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硬笔书法展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以“传承经典,书写端午”为主题,书写内容为端午节的经典诗文作品。活动过程中参与人员认真专注,一笔一划精心书写,或潇洒飘逸,或苍劲有力,或秀丽颀长,或清新脱俗,在小小的方格之间挥洒自如。活动收到作品共计50件,其中选出17件优秀作品张贴于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内展示,作品无不透着或规范、或严谨、或灵动、或洒脱的气质。

  本次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干部职工了解、认同、喜爱、过好传统节日,进一步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安康、祥和的端午节文化氛围,增强了街道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