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南张街道朝阳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24 09:1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宋兆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宋兆勇 济宁报道

  为助力创城工作,创建干净整洁文明城市环境,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朝阳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西刘社区开展 “创城志愿服务”助力创城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夹子捡拾地上的垃圾和烟头、清理卫生死角,开展文明交通、文明停车劝导,规范非机动车停车秩序,并对小区居民乱晾晒衣物等行为进行劝阻教育,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有了进一步改善,受到了过往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南张街道将会组织更多样式的志愿服务来助力创城,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成为创文明城道路上美丽的风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