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佰》济宁媒体看片会口碑获赞,热血催泪获好评

2020-08-20 11:45: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婧 济宁报道

  8月19日,电影《八佰》在济宁万达影城召开媒体看片会,此为影院复工后上映的首部华语商业巨制电影。据悉,电影《八佰》于8月14日举行全球云首映礼,电影的首波口碑也随着首映与点映释出。

  电影《八佰》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的一役,导演管虎将视角聚焦在战争中底层小人物身上,首波看完电影的观众被片中平民英雄的坚守而感动,也被他们的家国情怀与民族大义而振奋。有网友真挚表达:“安利一下电影《八佰》,特别棒特别感人的一部电影。这些感动,来自民族苦难的共情,也来自同胞向死而生的义气,小人物在家国大义面前,舍生取义。他们大多数没有名字,但他们真实地活过。”

  在媒体看片会后,不少媒体从业者对片中演员的表现赞不绝口,称这是一部没有明星的电影,每个人都是主角,因为每个人都演得特别好:“欧豪、魏晨、唐艺昕等年轻演员将角色演绎得恰到好处,王千源、张译、姜武延续高水准发挥,为角色注入了灵魂”。

  《八佰》是亚洲首部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商业电影。电影中,一条苏州河分隔了仓库与租借,地狱天堂,形成强烈对比,给予观众强大的视觉冲击力,有记者感叹道:“南岸灯红酒绿车水马龙,北岸炮火连天尸横遍野,这种直观视觉冲击太过于震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