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南张街道:勤劳汗水守护城市“颜值”

2020-08-24 09:18: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蔡前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蔡前进 济宁报道

  进入8月的太阳炙烤着大地,脚下的柏油路翻滚着热浪,但城市管理者们依然坚守一线,耐心劝导、文明执法,不留卫生死角,不漏一处盲区,用勤劳与汗水守护城市“颜值”。

  早上8点,正是上班高峰期,济宁市任城区南张执法大队在李楼中心街清理占道经营,执法队员衣服已经湿透。

  上午10点,城管执法队员正对违规悬挂的广告牌、出店经营、车辆乱停放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他们的衣服已经湿了干、干了又湿,来来回回好多次,其实,他们并非对温度有某种特别的忍耐,而是用湿透的衣衫、忙碌的身影,诠释着城市管理守护者的使命。

  中午12点,一天中最热的时间段,城管执法队员徒步巡查,针对沿街商铺门前脏乱差等问题,挨家挨户做工作。巡查的执法队员仅一会儿功夫,汗水从他们的面颊滑落,顺着衣领一点一点地浸湿着蓝色制服。

  连日来,劝导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行为,拖移违停车辆,开展“裸土覆绿”工作巡查,整治户外广告,加强城区道路临时施工现场管理……每天,执法队员顶着高温工作近10个小时,在被晒得发烫的街面上来回巡察,不间断地加强市容市貌管理,力保责任路段秩序井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